Friday, July 31, 2009
无聊~
距离SPM的时间一天一天逼近,内心有够铮扎的~完全没有心情去做准备,就唯有逼着自己去读书。可是往往30分钟不到我的脑子又开始放空,一直在想一些多余的事情~所以很多时间都浪费在发这些无谓的白日梦。最近我都早睡早起哦,以前可以顶到十二点一点的。可是现在一到十点我就昏昏欲睡,可能是我老了吧~哈哈(绝对没有这样一回事哦)虽然我每天都睡到饱饱,可是一在学校上课就一直河马开嘴(打瞌睡),想睡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滚~我发觉自己好像时常都没有心上课的,尤其是sc节和sj节,从开学到现在都没有认真的听过老师讲课,今天更夸张~原来sj还有一课就上完了,有点吓到哦,我竟然连老师教到哪里都不知道!!!!!! 有时会想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?不用想当然是美丽,大方,魅力十足,十全十美的啦 (哈哈~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嘛,让我自恋下下咯^^) 几个月后就会离开校园,踏入一个陌生,全新的世界…完全没有方向感到底要踏上哪一条路,感觉就像站在十字路口,看着身旁的车子一辆一辆的行驶过,可是我却漫无目的还在犹豫着…看来我不是很了解自己,连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不懂!!! 唯有做好现在的本份来武装未来 , 属于说 “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” 不要再想太多了~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拜托...自恋一下也不可以...会吓到别人...哈哈...
ReplyDelete我是龙哥!嗨嗨...我追踪你的部落格了,请多多指教!也要多多捧场我的部落格哦!嘻嘻...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