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偶变猴子了~

今天没去学校在家做懒猪(但是没有ah teh那么像猪啦。。wakakaka)从昨天开始,我就开始发烧,然后整个身体包括脸都布满了红点~好可怕哦!我怕自己中蚊症,或H1N1...然后sayonana(不能~我的朋友们还有老公仔会伤心的,我要好起来,不要让他们难过.....)那些红点弄到我很痒叻,我一整天好像猴子酱抓来抓去~还有我的脸,好丑哦,红红的好像猴子屁股...惨咯惨咯~我美诺天仙的脸孔毁了(ah teh 你一定是要讲我的脸本来就毁了的啦,看我几了解你,肥人的心是一样的,yay)我怀疑自己是出麻,但是我妈说我小时候出过了啊,然后他们就认定了因为前几天我便秘所以把那些毒素都gong出来了...现在觉得有得上大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大家有得放炸弹一定要赶快去哦~有板给你们看了得啦!!!!

跟一个朋友约定好他去pkln回来后我要瘦给他看,已经过了两个月半了,还有三个礼拜他就会回来~可是我的体重不但没有减到反而加了~很不明白咯,每天都有摇呼啦圈的啊,还有做运动,还有减吃....可是都反效果~不懂要怎样和他交代叻,算啦~肥肥才可爱嘛(自己骗自己,哈哈)那个叫ah teh的朋友哦,他也是在减肥嘛,他不同我哦,如果他减了10kg阿姨就给rm1000喔~钱的诱惑果然很大,他瘦了6kg叻,就来追上我了,不能~我不可以输给他!!!我要每天带他去koperasi买keropok养肥他(哈哈 , 不用我带他他自己也会吵着去得啦!)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之前听你们说减肥,半年后看谁瘦最多,结果咧~不了了之了吗?没一个成功减到吗?ah teh有减到6kg啊?不敢相信~看不出耶~啊~会被她打吧?哈哈

    ReplyDelete